面包怪

【权贵/坤廷/农靖】小菊花幼儿园03

OOC  超级沙雕文学 快乐一下

涉及坤廷&权贵&农靖cp 人设很鬼畜

幼儿园小朋友2348、家长16、班主任老师9、校长7、校医5

(这个幼儿园没有正常的小朋友和老师  家长也不是很正经)

 

 

1

幼儿园放学了,黄明昊坐在蔡徐坤和朱正廷的车后座。

 

黄明昊:正正爹地,我饿了~今晚吃什么呀?

 

朱正廷:今晚给你做番茄炒蛋和煎牛排,最近我跟磊子师傅学了一手,做的肯定好吃!

 

蔡徐坤(不太高兴):做烩面那个磊子吗?

 

朱正廷:是呀!你不知道磊子他多厉害他烧菜balabalabala……

 

蔡徐坤(打断):正正!你不要老跟他在一起!

 

坐在后座的温州小机灵黄明昊小朋友眉头一皱,发现气氛不简单。作为世界和平爱好者,作为正正坤坤最疼爱的小宝贝,黄明昊小朋友当然奋不顾身地要站出来——

 

看戏。

 

黄明昊os:打起来!快打起来!

 

 

2

朱正廷:为什么呀?跟他学做菜有什么不好吗?

 

蔡徐坤:就是不好……反正你不要再找磊子了!

 

黄明昊os:唉,刚刚应该跟范丞丞拿包瓜子磕的。

 

朱正廷(生气):你今天不说明理由蔡徐坤你就别想再和我一起住了!

 

黄明昊os:爆米花应该会更刺激一点。

 

 

3

蔡徐坤:因为我会嫉妒……你最近都不陪我了……

 

朱正廷(突然羞红了脸):哎呀……那我还不是为了做好吃的菜给你吃……

 

朱正廷越说越小声,意识到自己错怪蔡徐坤了。

 

前面是红灯,蔡徐坤停下了车,快速在朱正廷脸上亲了一口。朱正廷的脸更加红了,怪嗔地打着蔡徐坤。蔡徐坤像嘴抹油了一样笑得锃亮。

 

黄明昊os:???说好的武打戏呢?怎么变成爱情剧了?

 

 

4

朱正廷:对不起坤坤,我错怪你了……我以后会少去找磊子的。

 

蔡徐坤(一脸认真):正正,我觉得你这个人,不适合谈恋爱。

 

气氛有些凝固,朱正廷一脸疑问地看着认真的蔡徐坤。黄明昊发现这氛围不对劲,重新擦亮双眼,打了鸡血似的提起十二分精神……继续看戏。

 

不过坤坤爸爸是吃错药了吗?今天怎么这么没有求生欲?

 

黄明昊os:看来武打戏还有救!快打起来!

 

 

5

朱正廷(委屈巴巴):不就是错怪你了嘛……干嘛说的那么严重…… 

 

蔡徐坤(一脸认真):你不适合谈恋爱。你适合跟我结婚。

 

朱正廷立马又羞红了脸蛋,最后用手环住蔡徐坤的脖子快速地亲了一口。

 

黄明昊os:我不应该在车里。我应该在车底。

 

 

6

后来有一天蔡徐坤得知黄明昊每次在他和朱正廷吵架时的心理活动。

 

蔡徐坤:黄明昊小朋友,我对你很差吗???

 

 

7

远在澳洲开着餐厅正在后厨赶7份牛排的磊子师傅今天打了无数个喷嚏。

 

 

8

晚上朱正廷把牛排端出来,给黄明昊和蔡徐坤尝尝他最近进步了的手艺。他一脸期待地看着黄明昊和蔡徐坤……其实只看着蔡徐坤。

 

黄明昊看着这块有些焦糊味儿的牛排,他刚想说什么,朱正廷就瞪了他一眼。

 

朱正廷:不好吃你也得吃完!我做的牛排你没有选择的余地!

 

然后转头就笑脸盈盈地眨着桃花眼一脸期待地看着蔡徐坤,期待他做出评价。

 

朱正廷(撒娇):坤坤坤坤~好吃吗好吃吗!

 

黄明昊os:这个成年人怎么还有俩副面孔呢?太不成熟了,真幼稚。

 

 

9

蔡徐坤(又一脸认真):正正,你知道牛排要怎么样最好吃吗?

 

朱正廷:放黑胡椒?我放的黑胡椒不够多吗……

 

蔡徐坤:不,是我喂你吃。

 

下一秒蔡徐坤就把切成小块的牛排送到朱正廷嘴里,朱正廷一脸幸福的嚼着蔡徐坤的爱心投喂。

 

 

10

面前这狗粮黄明昊实在看不下去了,他离开饭桌,独自走到阳台。黄明昊背着手望着窗外这片江山的夜景,背影十分孤寂惆怅。

 

朱正廷和蔡徐坤两个人终于注意到还有一个小朋友在身边,现在这个小朋友十分孤独寂寞的站在阳台。

 

朱正廷:坤坤……justin怎么了?

 

蔡徐坤:不会想不开吧?

 

正当朱正廷和蔡徐坤想要去安慰安慰这个不知什么原因受伤的小心灵(就是你们狗粮逼的)时,黄明昊忽然背对着他们高唱。

 

黄明昊:一个人的夜!我的心!应该放在哪里!

 

朱正廷和蔡徐坤:……这个小朋友有事吗???

 

 

11

第二天在幼儿园,小鬼小朋友因为不想去做操假装肚子疼。陈立农小朋友作为小鬼的同桌把小鬼小朋友扶去了校医室。

 

校医还没有上班,两个人坐在校医室偷懒。

 

小鬼:你觉得我们彦俊校医年龄大一点还是我们小尤老师年龄大一点?

 

陈立农:肯定是彦俊校医大一点!我们小尤老师长得那么可爱!

 

小鬼:我觉得应该是小尤老师大一点!

 

陈立农:小尤老师不大!

 

小鬼:彦俊校医才不大!

 

林彦俊校医一脸黑线站在小鬼身后,一把把小鬼拎起来。

 

林彦俊校医:谁说我不大!我哪里都大!

 

 

12

一进门就听见小鬼小朋友对自己身为男人的质疑,彦俊校医十分生气,他觉得不ok。

 

彦俊校医(一团黑气问小鬼):你哪里不舒服?

 

小鬼(瑟瑟发抖):我哪里都痛,脖子痛,腰痛,心痛……哎哟……

 

彦俊校医(看破技俩):没病别装病,给我回去做操,不然告诉你们小尤老师。

 

两个小朋友被赶出校医室,陈立农有些担忧地问小鬼。他不想在小尤老师面前被告状。

 

陈立农:你说彦俊校医会不会告诉小尤老师啊?

 

小鬼:不会的不会的,彦俊校医心那么软……

 

彦俊校医没有听到全部,但精神敏感的他听到了他最不想听到的词。

 

林彦俊大吼:你才软!你全家都软!小鬼你给我回来!

 

 

13

范丞丞见黄明昊今天上课的精神状态不太好,好像很困的样子。下课之后黄明昊想去小卖部,走路摇摇晃晃的。

 

范丞丞:justin你怎么了?怎么跟喝醉了一样?

 

黄明昊想起昨晚坤坤爸爸和正正爹地虐狗场景,不由得露出小孩子的看破红尘脸。

 

黄明昊:爱情这杯酒,谁喝都得醉。

 

范丞丞:???

 

 

14

范丞丞不放心黄明昊一个人去小卖部,感觉黄明昊眼睛都睁不开,便和黄明昊一起去了小卖部。

 

其实也不是不放心,就是想蹭一包辣条吃。

 

黄明昊到小卖部门口,回头对范丞丞说。

 

黄明昊:你站在这不要动,我去给你买几个桔子。

 

范丞丞看着黄明昊的背影,不知道为什么想起了朱自清。

 

 

15

尤老师的课堂上,尤老师让大家用“迷人”两个字造句。

 

小鬼一马当先举起手站起来回答。

 

小鬼:你迷人的眼神,成为冠军候选人——

 

陈立农又站起来立刻接。

 

陈立农:我迷人的五官,是你犯罪的开端——

 

范丞丞:skrskr

 

尤老师对这个班级满嘴打炮的快嘴小朋友班级吵得头疼。

 

 

16

王子异校长在巡视幼儿园,经过这间吵闹的教室正好目睹了这一幕。子异校长站在班级门口,神色端庄凝重,尤老师见到出现在门口的校长吓了一跳。

 

尤老师os:该不会是小一班太吵了,校长要批评了吧……

 

子异校长:小尤老师,你过来一下。

 

尤老师看王子异校长像是有什么重要的话要说,做好了被批评的准备。

 

子异校长:这个班要重点培养一下,这个punchline很优秀。

 

尤老师:???

 

 

17

子异校长:但是你们班太吵了,会影响到别的班上课的。

 

尤老师觉得自己幼儿园的校长终于说了一句正常的话,被批评了之后竟然有些欣慰。

 

尤老师:对不起校长,我以后会严加管教……

 

正当尤老师觉得为人师表为管理不力感到抱歉,也为子异校长终于考虑幼儿园建设的时候,他还是忽略了子异校长是从来都不会让人失望的。

 

子异校长:以后你们上语文课就去音乐室吧,那里不会吵到别的班。

 

尤老师os:…不好意思,是我高估您了。

 

 

 

18

下了课尤老师回到办公室,每堂语文课都能让尤老师虚脱。今天的子异校长也让尤老师更加疲惫。

 

尤老师:我好心累,生活好疲惫。

 

王子异校长还在巡视幼儿园,经过办公室的时候听到了尤老师的哀嚎。

 

尤老师看到校长站在办公室门口看着他,有些做贼心虚地紧张子异校长会不会觉得自己在说他坏话。

 

子异校长:小尤老师的单押不错。

 

尤老师:……这位bro还有多少惊喜是我不知道的。

 

 

19

最近黄明昊小朋友看晚八点档芒果卫视言情电视剧看多了,说话也文邹邹的。

 

比如范丞丞要下小卖部买吃的,黄明昊把他送到楼梯口。

 

黄明昊:前方的路,你自己一个人走,一定要多加小心。我就送你到这了。

 

范丞丞:???

 

 

20

范丞丞下楼买吃的时候,黄明昊回教室趴在桌子上。

 

黄明昊:范丞丞不在的第一秒,想他。

 

小鬼os:范丞丞不就下楼买个辣条吗,怎么整的这么悲情。

 

黄明昊:范丞丞不在的第一分钟,想他。

 

小鬼忍不住了:范丞丞又不是不回来了!你整这么伤感干嘛!

 

黄明昊作为温州逼王,故作深沉的扶着额头,淡淡的哀伤,淡淡的忧愁。

 

黄明昊:你不懂。你这种没有爱情的人是不会懂我爱人离我而去的悲伤的。

 

范丞丞刚回到座位,一进来就听见黄明昊伤春悲秋的感叹。


范丞丞(一脸无辜地叼着辣条):??我不就下楼买了个辣条吗??

 

 

21

小鬼:陈立农!justin攻击我没有爱情!

 

陈立农一脸羡慕:爱情真好。尤老师不在的第一节课,想他。

 

 

22

尤老师走进教室。

 

尤老师:大家把听写本拿出来,我们今天听写第二课~

 

陈立农:我不想了!尤老师快回去吧!

 

 

 

最近面包很忙 但还是写沙雕文学快乐

大家开心阅读 勿上升

想要小心心和评论!爱你们!

TBC

 

评论(19)

热度(169)